close

小弟還在唸研究所時,老闆曾向我們提到 "師母是法國的留學生,她說仁愛圓環上有一家 PAUL 麵包店,原料皆從法國進口,法式麵包口味非常道地,價位也非常平價 ".....過了五年我終於品嚐了道地法國麵包的味道。

2013/08/25 下午,我與我的好麻吉 大布偶桑 ,相約信義區共度悠閒地週末下午。經過新光A9,不經意發現這家店並且回想起五年前老闆所說的道地法國味的麵包,便向店家預約後位。大約在外閒晃一小時後,我們終於踏入傳說中的麵包店,享用我們今天的優質下午茶。

店內裝潢優雅,內部利用藝術吊燈以及藝術擺飾品,營造歐式古典風格的用餐環境。 

店內掛了許多油畫,更添加典雅的氣息。 

小弟很喜歡 Menu 上的 slogan...."百年經典,原味重現",雖然我沒吃過一百年前的法國麵包,但這次食用的麵包可堪稱經典。

Menu 內容十分豐富,有早午餐、下午茶、正餐、甜點飲料。早午餐有贈送120元的飲料,因此小弟點了 "班克尼克火腿蛋" 的早午餐,價位295。而大布偶桑偷吃過麥當勞的雙牛堡以及蛋捲冰淇淋,所以點了份量較少的早午餐 "法式經典" (法式可頌+太陽蛋x2),價位150。

oh~班客尼克蛋登場,這盤套餐內涵生菜,烤蕃茄,兩份班客尼克蛋以及火腿,以及特製的法國土司。

生菜的沾醬為紅酒沾醬,個人認為有些油膩,配生菜吃也沒味道,有點小小失望。烤蕃茄,是拿半顆蕃茄微微烤熱,撒上羅勒以及胡椒,味道十分特殊。

IMG_3153

班客尼克蛋以及火腿個人認為與 NY Bagel 差不多,但是它的法國土司,蛋汁搭配麵包的麥香,格外順口入味。這個法國土司可說是這料理的救星,讓平淡無奇的菜色,添加了色彩。小弟我三兩口就把麵包跟配菜全部食完。

大布偶桑的法式經典可頌。雖然這個可頌並不是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,但一撥開,麵包肉展現出驚人的彈性。可頌外脆內Q,並有淡淡的麥香,比市面上看到的可頌美味許多。

IMG_3151

這是法式經典兩個太陽蛋。 

 

IMG_3156

因為吃完餐點發現這裡的麵包真的很美味,因此我再加點一份法式鄉村麵包(半個115),而店員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奶油,建議搭配奶油食用風味更佳。 

 

IMG_3155

咬一口法式鄉村麵包,彷彿帶你進入法國鄉村麥田,微風帶著麥香撲鼻而來。這麵包外皮酥脆,帶著一絲焦香味道,內部非常有彈性,比市面上的鬆軟的麵包,更有嚼勁,並且在自然的澱粉甜味在嘴中擴散。在搭配上店員招待的奶油,奶油的濃純,麵包的香,真是絕配。這個法國鄉村口感、自然的香味、味道樣樣都具有相當的水準,跟我研究所老闆所說一樣,以這樣的價位可以享受道地法國麵包的風味,真的很平價划算。

 

IMG_3158

餐後茶點奉上。小弟我點了大吉嶺紅茶,大布偶桑點了花果茶。茶的香味四溢,香味滿分。只可惜茶本身味道太淡,食之無味。

 

這間店,定義為吃氣氛的下午茶店,店面裝潢品質,用餐氣氛都有四顆星。店員服務也非常週到,笑容可掬也有四顆星的評價。餐點部份個人覺得是普通的三顆星。小弟還蠻推薦他的麵包,比一般坊間的麵包口味不同,雖然沒有其它調味材料,單純樸實的麵包口味就勝過其他人,給予四顆半星。茶點飲料實在可惜,香味到了味道沒入味,只給予兩顆星

總評價為三顆半星,列為還會偶爾造訪,但主要還是衝著他用餐氣氛以及麵包而去。

 

店面資訊

PAUL 信義A9店
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9號2F(新光三越A9‧信義新天地)

電話:02 2722-0700

arrow
arrow

    FredJ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